假日schedual星期六早上帶小玫瑰ㄑ菜市場吃米粉湯現在小玫瑰都可以吃 1/3碗了ㄟ連肉肉都可以吃3塊 吃完逛菜市場 我買香菇貢丸 小玫瑰吵著要吃 可是香貢是冷的 小玫瑰一直吵老闆就拿一顆剛煮好ㄉ貢丸請她吃小玫瑰握緊緊緊的 邊逛就邊吃房屋買賣 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真愛吃捏 下午帶他ㄑ逛新光南西店租了一台嬰兒推車這小子坐不住 硬要我抱 把拔抱也不行一直該該叫 破壞了我買衣服的心情 草草逛一下 也沒買到什麼我喜歡的wj就一直催我要回家 喔喔 我原本幻想的美好逛街計畫一下子找房子就煙消雲散 現實打醒了我 只好把小玫瑰帶回家  ---- 睡覺-----------------------------------------------------------------星期日ㄑ桃園參加wj國中同學買新房子的入厝在鶯桃路上 他買的社區 每一戶(透天3樓)都有小小小小庭院土地買賣都有草皮 有些戶還做了些造景真的很美ㄟ 我忘了帶相機ㄑ不然要好好拍個幾張 真的很漂亮現在我們年紀這個階段 好像帶小孩出門還算少買房子ㄉ倒是越來越多 好羨慕買房子的朋友真希望我ㄉ買房子計畫也能早日實現...ㄏㄏㄏ阿 ~~假日出門走酒店經紀走 和朋友聊聊天 能聯絡感情 也能知道別人的生活經驗真是獲益不少 為了美好的生活 我要更努力嚕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45loxj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