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甜喔~~~^0^每個人都說~我和你的感覺很好~有人說~只房屋買賣要我提到你or我們站在一起,身邊就會出現很多愛心~你賣房子對我的好,怎麼會覺得這麼地理所當然?探班、送餐、網路行銷以我的事為重要的事,一切你都覺得“應該的啊”!相辦公室出租較於你,我的付出都不算什麼了~不對!應該說~我似乎買屋都沒有付出什麼!很怕你會膩、很怕你會累、很怕你不找房子想了~未雨綢繆,是我的爛個性,因為太幸福了,所以也辦公室出租太怕失去了~我們的媒人說:看你們三個月後還有沒有這烤肉食材麼好~所以囉!衝著這句話,我們至少要好三個月!不過燒烤,我知道你要說:我們會好很多個十年~~~真的~好甜好新成屋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45loxj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