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文報紙呢?? 話說為了增進買屋我的英文能力,我特地從學校拿回英文報紙,報婚禮顧問紙不是說天天有的,要看運氣。 我大約拿回6份酒店經紀不一樣的,今天整理書房想要好好整理順便安排結婚西裝一天查字典閱讀,結果只剩下1份在我書包,我傻婚禮顧問眼..........心想我的報紙呢? 結果很失望的跑租屋網去和奶奶聊天,看見她正在打掃流理台,也看到找房子我的英文報紙,原來它們都被拿去打掃了,以後澎湖民宿再多拿幾份吧 ! 因為我家是沒訂報紙的,想看才房屋二胎買。 看見奶奶為了防,很努力的把10.50元硬幣591跳出來,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45loxj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