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開花的樹一顆開花的樹 席慕蓉如何讓你遇見我 室內設計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術後面膜我們結一段塵緣佛於是把我化作一顆樹 長在你必經的酒店兼職路旁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當帛琉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而當你關鍵字行銷終於無視的走過 在你身後落一地的朋友啊 那不是花買房子瓣 是我凋零的心最近在看閃亮的日子戲中,以安輕唸吳哥窟這首詩,一首曾經記憶裡的詩..因為這部戲的劇情,讓人酒店兼職心裡有了悸動是否有曾經讓妳等待的人是否有個人的出襯衫現,妳發現妳一直在等待當他出現時妳會發現,原來妳就房地產是那棵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45loxj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